2P克西阿魯【千年之愛】(上)

 

  *轉世梗
  *文長注意

 

  克萊爾西昂是強大的勇者。
  克萊爾西昂是被大家期望著封印魔王的勇者。
  克萊爾西昂是世界上唯一能守護世界和平的勇者。

  是嗎。

  克萊爾西昂是最懦弱的孤單旅行者。
  克萊爾西昂無助地根本不知道什麼能封印魔王的魔法。
  克萊爾西昂連自己的朋友和父親都無法守護。

  不管怎麼看,在少年阿魯巴的藍瞳裡,克萊爾西昂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他是普通人,他才不是什麼勇者。

  ——是這樣就好了,少年阿魯巴許願著。

  這樣,克萊爾西昂就不用封印什麼魔王、也不會有什麼對人類造成影響的魔法了。
  這樣,他就能和克萊爾西昂長長久久地走下去了。

  但是,如果從一開始克萊爾西昂就是個普通人的話,他們也不會這般相遇。

  這般——

  黃昏,太陽蹲在山邊披著橘色的大衣;與如此溫暖的天空成反比的是這淒涼的森林。樹木密密麻麻地,本應該是令人感到舒適的大自然,卻隨著天空逐漸黯淡變得略微讓人害怕。
  但是克萊爾西昂可是勇者,說什麼也不會害怕,不過就個大自然。

  踏上旅途有幾年之久,卻還只有僅僅十幾歲的少年克萊爾西昂;頂著頭上標誌性的紅火,拉緊了身上略帶紫的藍披風以確保身體的溫度不會過低。
  那消沉的眼神,隨時包覆著殺氣,誰也看不出一絲寂寞。

  早已習慣夜晚的森林般——雖說習慣卻也不能放下對野生動物會出沒的警戒心——克萊爾西昂找了個休憩點,坐下。
  此時,草叢傳來沙沙的聲音。
  「!」克萊爾西昂一驚,雖說是受到了驚嚇但表情並沒有變化。手一揮,看似鎮定地往聲音的方向丟去一把小刀——
  ——啪沙。確定了草叢中的生物沒有再有任何移動的聲音,克萊爾西昂才起身往草叢走去——

  定睛一看才發現,不是什麼野生動物;那是一名帶著酒紅色頭髮、身穿黑色襯衫和卡吉色短褲的少年,倒在地上閉著雙眼,一動也不動。
  看著這名看似無辜的臉上帶著略深的刀痕——是,確實不會令一個人昏迷吧,但想必這名少年一定是飽受了驚嚇而昏迷過去——克萊爾西昂苦惱地騷了騷臉頰。

  *

  如果對方是無辜的,那當然有必要在治療完傷勢後道歉。
  相反,如果對方是有意前來的,那大不了等治療完傷勢再殺了他就好。

  透過一旁營火的微光,看著這名看似只有十五歲上下的稚嫩臉頰,怎麼也想像不到他會是刻意前來殺害他的。
  不過,這還是很難說。

  「唔……」突然,這名酒紅頭髮的少年發出了呻吟,睜開雙眼。清澈的藍瞳閃爍起光芒——那是在魔法的光芒下因反映而顯得更加明亮的雙瞳。由於突如其來的光芒使他感到刺眼,即使少年想一次用力睜開雙眼好看清楚畫面,也只能半瞇著眼等到適應。
  「你醒了。」克萊爾西昂開口,看著因刺眼而皺起眉頭的少年。剛才那好看的臉蛋在這皺緊的眉頭下被破壞了。
  「我醒了?」重複道克萊爾西昂的話,少年也逐漸適應光芒而睜大雙眼。「誰!?」似乎這才意識到身旁有人在,少年驚呼,彈起了身子張望四周又定睛在克萊爾西昂的臉上。「……誰?」放輕了語調又重複了一次問題,少年困惑地看著克萊爾西昂本就無精打采的臉;對這名睜開雙眼就在身旁的男人似乎毫無感到一絲敵意。
  「別動,躺下。」回復魔法到一半就被終止,要是傷口又裂開了那就不好。克萊爾西昂為了防止少年有過多驚嚇的舉動,壓住了對方光禿的額頭又把對方壓回草坪上躺著。

  少年依舊用著迷茫的眼光,看著繼續使出回復魔法的這名男人。「你救了我嗎?是你救了我!」先是提問,再來是用驚嘆語氣回答自己的問題,少年露出開朗的笑容更表示沒有任何敵意——好像還反而上升了好感度。
  「不、」克萊爾西昂看著笑容,這是什麼像是在夜晚閃爍一般的溫暖笑容呢。但這不應該是給他看的,因為正確來說他也不是什麼救了他的人——「只是我不小心……」
  「謝謝!」看來是誤會了什麼,不給對方解釋的機會就直打斷了,而少年嘴角的弧度更是大大上揚。
  「……。」克萊爾西昂沉默,想著到底該如何開口說攻擊的人是自己。

  不過少年看著沉默而困擾的克萊爾西昂,並沒有做出什麼反應,仍然是掛著太陽般的笑容。
  「我啊!剛才被怪物襲擊了——哇——真是嚇死我了。幸好有你救了我,不然我大概會被當美食吃掉了,嘿嘿。」

  那純真的笑容叫人想守護。
  不過怪物……為什麼會被當怪物呢……。

  「可是奇怪,」少年眨著眼睛。「一般人看到都會無視的吧?治療一個人這麼麻煩——可你卻救了我,為什麼?」
  「……。」不,總不能說是因為我害你受傷的。「因為我是勇者。見死不救的勇者才不是勇者。」
  「……你是勇者呀。」

  「你不應該在這裡。」立刻轉移了話題,克萊爾西昂用幾個簡短的字句,來代替「你為何會出現在這種危險的地方」的問題。
  少年點點頭,似乎早就已經知道這件事一般。「……可是啊——」閉上了雙眼,那笑容不再燦爛,而是略帶哀傷的笑容。「我的家。我們的家,我們的村子——被魔王毀掉了喔。」少年開始哽咽起來,卻又嘻嘻地笑著。
  聽到「魔王」二字,克萊爾西昂有了反應,他睜大雙眼看著少年悲傷的表情。
  「我啊,在逃亡的時候跟家人走散了。走進這個森林之後我就再也出不去;已經在這裡迷路三天了。晚上有好可怕的裸體獅子會出現、還有會亂吼亂叫的假熊貓都好恐怖……。」舉起了左手,抹去眼角的淚水。「所以我也餓三天了。在我快要餓死的時候我發現了人影,結果卻是怪物……然後糟到攻擊……身體各種虛弱所以我就暈過去了,嘻嘻。」

  流水帳般,少年把經歷一吐而快,但伴隨的是悲傷的淚水,將那稚嫩的笑容點綴地更加令人想守護。

  「……。」克萊爾西昂沒有說話,這是千萬人之中,其中一名被魔王露基梅德斯陷害的少年。
  只是千萬人之一。

  這是一名被自己的親生父親陷害的少年。

  魔法的光芒逐漸消失,克萊爾西昂往那被施過回復魔法的傷口摸去。而當然,傷疤早已消失。「痛?」
  少年睜開眼,眨了眨。「不痛!」隨即又是那開了花一般綻放的笑容。

  「我去找點東西給你吃,然後把你帶出森林。」克萊爾西昂看著坐起身的少年。
  「不。不用了。」少年摸了摸臉頰,再次確認痛處。「反正都過了三天了,大家一定也都逃到很遠的地方去了吧。所以我可以待在你身邊嗎——?」
  「……。」克萊爾西昂聽聞,停頓了下。「待在我身邊沒好處。」
  「我願意。」
  「……你知道我是誰?」

  克萊爾西昂口氣平淡,他直直地看著少年。
  少年搖頭。

  這是相當罕見的反應,很少會有人認不出勇者克萊爾西昂。他略微驚訝,但是並沒有做出太大的反應。

  「所以你是誰——?」
  少年以為這名男人開口詢問「你知道我是誰?」的問題就是要開始自我介紹,卻等了一陣也等不到想要的答案,歪了歪頭被逼得等不及了。
  「……。」還真的是不知道呢,不過至少聽過名字吧。「克萊爾西昂。」
  「這樣啊——克……克……」露出天真的笑容,少年欲唸一次對方的名字,卻突然皺起鼻子一直重複著第一個字。
  「克萊爾,西昂。克萊爾西昂。」他重複。
  「克萊爾、西昂!」像是學會新單字的孩子般,他又開懷地笑了起來。「我、我是阿魯巴!阿魯巴!」他開心地叫著自己的名字,明明誰也沒問到。

  所以這個人,還真的不認得那名叫做克萊爾西昂的勇者。

  這名叫做阿魯巴的少年,像條找到主人的流浪狗一般,甩著尾巴開心得不得了。

  跟隨克萊爾西昂?別開玩笑了。

  「你還是不能跟隨我。」

  克萊爾西昂不是不願意,但是他必須裝出不願意。
  有個能夠陪伴的人不是不好,但是他必須抉擇更好的。

  不能心軟。

  「累贅。」

  簡單明瞭。

  少年阿魯巴的笑容立刻又變成了哀傷,克萊爾西昂並不是很喜歡這表情。
  「是、是嗎……說、說得也是——」阿魯巴低下頭,看著營火。「因為、我、我什麼都做不了——」

  不,仔細想想,難道這是要拋下一個無辜的生命嗎?
  但是克萊爾西昂知道,不能再和誰有任何瓜葛。

  如果就這樣拋下阿魯巴,他又會回到迷路的森林生活、每天躲過飢餓的野生動物;說不定還會被當獵物獵殺、甚至是會餓死——

  克萊爾西昂,你真的捨得拋下這名無辜的少年嗎?你不僅傷害了他,你的爸爸還毀了他的人生、毀了他的未來。

  「很高興認識你,克萊爾西昂。」阿魯巴站起身子,拍拍褲子。「嘿嘿,那麼我——」

  別說這麼孤單的話嘛。

  畢竟克萊爾西昂——
  畢竟這麼一個「勇者」竟然是孤身一人,其中必有原因的吧?
  人們都知道,強大的魔法會給人類的身體帶來負擔。
  人們也知道,強大的魔法會有暴走的可能性。

  所以那名強大的克萊爾西昂才如此孤獨。就算是正義,也是不討人喜歡的存在。

  即使如此,這名叫做阿魯巴的少年也願意跟隨他嗎?

  「我再問你一次,」有句話說,給寵物起了名字就會產生感情。那麼,認識一個人的名字是不是也是相同的道理呢——「強大的魔法會帶給你很大的影響。你會死。就算這樣你還是要跟著我嗎。」
  少年的藍瞳瞬間亮了起來,他直直地望進克萊爾西昂的紅瞳。「克萊爾西昂真溫柔。」隨後他又傻傻地笑了起來;那個表情,叫人看了感覺幸福。「雖然不太懂——可是要孤獨地死在森林裡的話,我寧願選擇在這麼溫柔的人手上死去——」

  搞什麼啊這個人。

  溫柔?別開玩笑了。

  他是那個冷血魔王,露基梅德斯的兒子啊。

  克萊爾西昂掛上了一抹他自己也沒有意識到的笑容。「請多指教,阿魯巴。」

  *

  時間過了幾年。
  那是一名令他瘋狂的少年。
  從他酒紅色的髮絲,到那破舊的布靴;都是令人如此瘋狂的存在。
  那清澈的藍瞳,是多麼的天真;那溫暖的笑容,光是看一眼就能感覺到幸福洋溢。

  如果能兩個人永遠在一起就好了。

  阿魯巴只要一秒鐘,只要有一秒鐘不在克萊爾西昂的視線內,他就全身不適、心情煩躁,像是找不到媽媽的孩子一樣不安——

  阿魯巴,你在哪?

  他那純真的個性和包容的溫柔,全都是克萊爾西昂的心靈之柱。

  「我不能沒有你。」

  說他該後悔嗎,還是該慶幸呢。有遇到這麼一名令他依靠的少年,要後悔還是要慶幸,他自己也不曉得。

  希望失去他的那一天永遠不會到來。

  「阿魯——阿魯巴——」

  在哪裡。眼睛一睜開那嬌小的身影不在身邊,克萊爾西昂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著急地四處尋找。
  「阿魯巴……」
  頭上的血紅色火焰也跟著動搖,像是發狂了一般晃動。

  「克萊爾西昂!」直到熟悉的聲音又再度響起,克萊爾西昂才鎮靜下來。
  「阿魯巴?」
  「嘩——!」

  從草叢冒出,那是比當初見面又長高了一些的少年阿魯巴。他嘻嘻哈哈地笑著,好像沒注意到克萊爾西昂的著急。「克萊爾西昂,你看你看!很漂亮吧——」
  阿魯巴手上捧著各式各樣色彩鮮豔的花朵,就連他的笑容也跟著開花綻放。

  克萊爾西昂猛地拉開披風將阿魯巴擁入懷中,花朵散落一地;阿魯巴一愣一愣地抬頭看向對方。「克萊爾西昂……?」
  「不要離開。」
  「……。」阿魯巴停頓了幾秒,隨後笑了起來。「我不會離開的啦——剛才只是看你還在睡覺,就跑到附近去摘些花回來想給你驚喜的。嘿嘿——」
  「不行。」克萊爾西昂撒嬌似地將臉埋進了阿魯巴的髮絲。「下次你先醒了,要把我叫醒。」
  阿魯巴看著克萊爾西昂的舉動,跟著埋進了對方懷裡蹭著。「我知道了——」

  克萊爾西昂會害怕。
  會害怕再失去任何一個人。

  是多麼的弱小啊,那名被稱為強大的勇者,多麼地弱小。
  真是諷刺。

  *

  「阿魯巴,趁現在,離開我。」
  「不要。」

  什麼話,不管是什麼話,只要克萊爾西昂開口,阿魯巴一定聽話並且盡全力做到。
  穿上討厭的、厚重的、卻能夠保護自己的盔甲也好、無聊地乖乖坐在原地不要亂動也好,說什麼,就算討厭,阿魯巴一定都聽話。

  但只有這回——

  「你會死。」
  「你以前也說過一樣的話呢。」

  但是只有這一回——

  「阿魯巴——」
  「——我也是認真的哦,克萊爾西昂。」

  那名虛弱的少年有氣無力地將手掌放到克萊爾西昂臉上,撥去了那遮住他臉龐的黑髮。露出的是那底下的哀傷神情。

  啊啊——為什麼要為了我做到這種地步呢?這黑眼圈比以前更重了,肯定是每天徹夜保護我吧——

  「死在你身邊,我很幸福。」
  少年用盡全身的力氣,用力地笑著。
  「我不在也要努力活下去喔——」
  他緩緩放下那無力的手,黑色手套上的塵土一粒粒掉落。
  「如過人能夠投胎轉世的話——嘿嘿,會來找你的哦。所以——封印魔王要加油哦。」

  「——阿魯巴!」

  阿魯巴不知道的是,封印魔法是永久的。
  說什麼投胎轉世嘛。

  *

  反正妨礙自己、讓自己捨不得封印你的存在也已經消失,如今我活下去也只會因他的消失倍感煩躁。
  那麼,我跟著消失也無所謂了吧?
  可笑的是,他能夠再見到這世界。

  而我,卻要跟你這可恨的親生父親,永眠於此處。

  少年克來爾西昂笑著說完,化身成了一把劍——
  ——對魔王露基梅德斯施下了永眠的魔法。

  你和我和他,都再見了。

 

  《續》

 

下篇在這裡。

今天是除ㄒ——啊不,我更新的時候已經超過十二點了呢……。
總之是初一,新年快樂。
……雖然這文跟新年無關就是了。
因為打得太長了,所以分成上下兩篇。
下篇還沒生完。
要過新年會很忙大概沒辦法很快生出來,
所以只好先放上篇了。

不過會分上下篇的原因還有第二個就是因為,
下篇是羅斯阿魯。
想說這樣我放上來也比較方便~~
標題CP不用打克西阿魯+羅斯阿魯這麼長的東西了。(喔)

呀——字數大爆呀——
都是羅斯阿魯太萌的錯。
幹,2P克西阿魯也萌到尿嗚嗚嗚嗚喔喔喔喔喔……。
看起來最強的人實際上脆弱到爆炸,看起來最弱的人實際上非常堅強……
喔這組合……救命……
2P克西阿魯真的打破了我對身高差的需求。
鉤著脖子踮腳間給對方擁抱——
冷的時候有克西的披風可以蓋住整個小小魯巴~~~~~
萌。(哪裡)

而且這對我,不是只吃,清水。
(喔)
好想看2P克西阿魯R18。
文也好圖也好,我超想看。
可是圖,超級少。(哭泣)
文我還沒試著找過,不過我敢保證肯定超少(ry
也不是什麼冷CP呀只是!
因為只是互動可愛而已所以大家都是清水向的吧!?
對吧!?

然後說一下這篇文的私設。
2P克西=千年前的西昂=克西
哈哈……(咦)
照常理不是應該要
2P克西=千年前的2P西昂
才對嗎(妳在說什麼

不要管這麼多啦。

arrow
arrow

    小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