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私設有。盧隊之類的。

 

  那天,一如往常地坐在微草休息室裡耳罩配手機——慣例的劉小別。

  「前輩,再二十分鐘就要準備了。」高英傑湊了過來,沒有太意外地瞥了一眼對方的螢幕,是QQ的畫面。
  「嗯。」劉小別應了一聲,對於隊長的放任絲毫不帶不好意思的。
  「嘖,年輕人跩什麼呀,你看你看高隊都開始在做手操了你還滑什麼手機?」坐一旁的袁柏清也湊過來了熱鬧,笑嘻嘻地看著對方滑著QQ的通訊錄。「找人聊天啊?這麼無聊?」
  「和我同一屆出道的別吵。」劉小別吐槽了那句「年輕人」之後就不理會袁柏清說的其他廢話了。隨後他起身就往選手準備室外走去了。

  「別太晚回來哦……」高英傑抬頭叮嚀了一聲。
  「知道。」劉小別回應,推開門就走了出去。
  「劉副隊去哪呢這是?」許斌歪歪頭,不解地看向和劉小別比較熟的袁柏清,等待猜測。
  「肯定是跳槽到對面去找他心上人啊,還用說!」袁柏清笑著嚷嚷,在談自家副隊長絲毫不帶客氣的。

  對面,藍雨的選手準備室。

  「盧……隊,你找我有什麼事?」劉小別站在藍雨選手準備室的門口,僵著笑容看那個已經比他高出半顆頭的身影……各種,各種不習慣啊。
  「啊,小別前輩!」然而聲音和外表再挺拔英俊有所改變,那個喊著前輩撒嬌般的口氣卻是依舊。

  在自家隊員們面前這個樣子……你真心不丟臉?劉小別握著手機,臭臉瞪著那塊快步走來的藍色,死命不去看那些稚嫩的年輕隊員們投射來的好奇視線。

  「其實也沒什麼事,只是想和小別前輩說,這次我們不會輸的。」盧瀚文咧嘴綻放笑容,低頭笑看著劉小別。「小別前輩今天狀態怎麼樣?最近藍雨的比賽看了嗎?有沒有超強奪分?有木有?有木有?微草怕了嗎?」
  「……行了吧你,你學黃少天垃圾話再多對我也沒用。」劉小別又瞪,他是真心不在乎盧瀚文話癆還是無口;反正不管哪邊的盧瀚文他都早習慣了。
  「嘿嘿,」盧瀚文又傻笑。「再幾分鐘啊……十五?十五分鐘就要準備了,小別前輩趕快回去哦!沒事了。」
  劉小別雙手環抱於胸前,抬頭看著眼前的俊俏男子——明明幾年前都還是矮自己一顆頭乳臭味乾的臭小鬼……劉小別只能暗自感慨,伸手揪住盧瀚文的衣領。「你出來。」
  「唉唉唉怎麼了?」盧瀚文震驚,被揪著隊服衣領重心不穩地跳了幾下之後就被拉了出去,還不忘對後面喊了喊:「那啥,誒景熙前輩幫我帶一下啊——」半點隊長風範也沒有。

  砰,稚嫩的隊員們就看著他們的隊長被對面死敵戰隊的副隊長揪出去了。
  「歷屆隊長都愛閃。」徐景熙感慨,說完就趕緊指揮一旁的小年輕們做手操了。

  「哈哈,小別前輩,比賽快開始了耶,是不是結束之後再私人時間會比較好啊?」盧瀚文看著四下無人的一個角落,搔搔頭低頭對著劉小別笑了笑。
  「其實我也沒事。」像是以牙還牙,剛才他被盧瀚文叫了出來卻被扔了垃圾話,不還手不行啊。「就是想問問你這個。」

  說完,劉小別舉起亮著屏幕的手機遞到盧瀚文面前,而後者眨了眨雙眼定睛看清楚屏幕上的畫面。
  「小別前輩,這是我的QQ?」他疑惑,看著上頭的夜雨聲煩四個字。
  「你狀態什麼意思啊劍聖大大?」劉小別不滿。

  尤其是「劍聖大大」四個字咬得死死的,盧瀚文可以看出他的前輩真心不耐煩。
  傻笑了笑,眼神晃到狀態欄上的「手速達人盧瀚文」幾個字,他恍惚地晃晃身子避開了劉小別銳利的眼神。

  「呵,想搶我位置啊劍聖?」劉小別放下手機,嘲諷地笑著。「不好意思啊!這口氣我留不到比賽後,盧瀚文你給我小心點。」
  「劍聖完下個目標是當手速達人,不好嗎——」盧瀚文笑笑。「好了別氣嘛,比賽結束了請你到我房間來?」
  「誰他媽要去你房間了?」
  「哼——」
  盧瀚文鼓著嘴巴,頭蹭到劉小別肩上又在撒嬌了。

  「喂,誰說比賽結束才私人時間的?」劉小別沒有回應盧瀚文的動作,十分鎮靜地打擊盧瀚文。
  「我也想要和前輩有一樣的稱號。」盧瀚文悶著聲音說。
  「你也太幼稚了吧?放開我,比賽要開始了。」
  「我手速也不輸前輩啊!」
  「輸得多了!快放開我!」
  「不然我說那是冠夫姓可以了吧?」

  「…………哈?」劉小別愣住,終於放棄掙扎。

  「你看嘛,劍聖盧瀚文、手速達人劉小別……像個姓一樣地加在名字前,那手速達人不就是你的姓了?」盧瀚文笑著終於放開了劉小別,說得津津是道。
  「你說什麼鬼啊,我就只是擔心你新聞記者上說什麼瘋話我要成為手速達人丟兩百張臉所以來叫你解釋,你……」
  「誒不對啊……」結果還不等劉小別說完話,盧瀚文又認真思考了起來。

  劉小別好累,跟這傢伙在一起不知道多少年了還不能習慣他的積極主動跟自我中心樂天。

  「前輩,是你要嫁給我的對不?」盧瀚文認真地看向劉小別。
  「……靠!」劉小別沒想到對方瘋完了不是認真而是繼續瘋,只能怒叱一句送上一拳在對方胸膛上。
  「這樣要冠夫姓的是你耶不是我,」盧瀚文講完,又咧嘴開心地笑了起來。「嘿,劍聖劉小別,開心嗎?」

  劉小別瞪著盧瀚文,瞇著雙眼抿抿唇不說話……僵持了五秒鐘之久,最後他推開對方的胸膛往回走去了。

  「……比賽要開始了,趕緊去準備,盧隊。」
  「是是——」盧瀚文笑,他哪不知道劉小別又被他的心髒垃圾話打敗了一次。——嗯,不曉得待會發揮會不會影響呢?

  「我靠劉小別你自肥啊wwwwwwwwwww劍www聖www劉小別wwwwwwwww」
  那天晚上,袁柏清的微博上出現了這一條文字。
  「我准許的哦!」
  下面,盧瀚文這樣回應了袁柏清。



  《完》



吼……好想看……甜甜膩膩甜膩膩的盧劉

救命啊我好想看長大之後甜膩膩談戀愛的盧劉!我好需要有人來跟我談談這有多可愛嚶嚶嚶嚶……

快來跟我聊聊Q.Q

最近在寫盧劉的連載,大致就是從小盧十四歲發展到成年的辛酸(?)追小別(??)歷史。可是我真的很容易斷自己連載,所以快寫完的時候再放上來好了。加上我很慢更。

arrow
arrow

    小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