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可【惡夢隨即美夢】

 

  「吶吶,我們交往吧?」那熟悉的橘髮少年,笑著往這邊看來。
  我愣了一愣,又眨了眨雙眼。「什……老公你在說什麼,我們不是都還結婚了——」
  「什麼嘛——不就當個男女朋友,在害羞什麼呢?」不對,哪裡不太對。

  ——他不是在跟我說話。

  我錯愕地從長椅上站起來,好好地看仔細,方才我坐著的那個位置……
  ……為什麼?怎麼會這樣?

  在那個位置上的不是我,取而代之的是一個不認識的女孩。

  「喂……」現在是什麼狀況?為什麼我剛剛坐在……
  伸手一摸,我穿過了橘髮少年的身體。「……!」

  所以剛才……他才跟誰說話?

  「……好。」坐在少年旁邊的女孩答應了他的要求,不對吧,哪裡不對了——

  ——這傢伙不是——

  ——我的老公嗎……

 

  「!」
  拉開眼簾,眼前一片昏暗……。看了看右邊,電子鬧鐘上的數字閃爍著,三點十七分。接著又看向左邊,一如往常是那傢伙醜到不行的睡相——
  但卻帶著那麼一點可愛。

  想起方才的惡夢,抹去了額上的冷汗,果然最近壓力有點大嗎……。無意識中,我抱上了對方的身體,聽著對方的心跳聲。等我回神過來時,我已經放不開了。
  很溫暖,比什麼都溫暖的這懷抱,是屬於我的……。
  我閉上雙眼靜靜地享受這短暫的幾分鐘,即使抬頭就能看到那傢伙的口水就要滴到我頭上了,我也放不了手。
  只是……很單純地……想抱……
  一下子而已……

 

  模糊的記憶中,他蹲在我的座位前,用那閃閃發光的雙眼直盯著我的畫紙。
  ……說實在的,很有壓力。
  但是開口向別人說話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弱點。
  只好假裝沒看到他,繼續在畫紙上動筆。但他似乎越看越入神,那閃爍的眼神讓我看得有點眼睛痛——喂要流口水了啊!
  所以這貨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蹲在這裡!我皺起眉,看向他鮮豔的橘短髮。很漂亮的顏色。

  似乎意識到了口水快要滴到桌上,他立刻回神過來慌張地把口水吸了回去,然後又笨拙地站起身子,還撞到了後面的同學差點摔倒。
  ……哪裡來的蠢貨?當下我這麼想著。
  他摸了摸頭,對著我傻笑。
  我望著他,沒做出什麼特別的表情。隨後,繼續做我的事情。

  「妳妳妳妳、妳好、我我我我我、我是跟你同班的——」
  「嗯,知道。」我低聲而簡短地回答。
  「所所所所所以啊……」
  「搭訕?」我抬頭,又望向他。今天跑來搭訕我的男孩子已經有五個了。
  「對啊!求搭訕!」他立刻露出燦爛的笑容,虧他還能講得這麼直接。
  「你會後悔。」像我這樣的……
  「那那那、那那、就、就讓我蹲在這裡看著你,好不好、好不好?」
  「……。」我放下手上的自動鉛筆,盯著他。
  「妳妳妳妳、妳畫畫、很漂亮!」他指著我的紙,說道。
  「謝謝。」
  「那那那、那個花、很很很、很漂亮!」隨後他又指向我頭上的髮飾。
  「……。」我困惑地看著他。
  隨後他突然又蹲下了,又突然地對我笑。

  「妳也好漂亮。」突然吐出這麼一句話。「一定內心,也很漂亮。」

  我下意識的臉紅了,不知道是因為那笑容還是那句話。
  不理會對方的舉動,我埋頭繼續畫。

  那是我們的邂逅。
  那個笑容燦爛陽光的男孩——和我這個很難跟別人相處的悶騷女。
  明明全世界都不愛跟我說話,卻只有那個傢伙一直黏著我。

  ……真煩人。

 

  「再不起床我要舔了喔——」

  再度驚醒,從回憶裡醒來。
  我……在這傢伙的懷裡睡著了?

  「唉呀這麼不想被我舔……」故意做出傷心的表情,反正我是不會同情的。
  「……一早就說什麼蠢話……」我皺眉,無奈地從對方懷裡起身。
  「不會讓你得逞!」他忽然地抓住我的手臂,又把我拉近懷裡。「幹嘛睡在我的肚肚上?我的肚肚很舒服吧——就跟你說——」
  「才不是肚子!」我試著掙扎,但卻使不上任何力氣。「是胸膛!」
  「看,你承認你昨晚睡在我懷裡了——」他笑了,蹭了蹭我的頭髮。「老婆,早安。」
  「……。……早安。」我別過臉,掙扎地推了推對方。
  「說吧,為什麼要睡在我的ㄋㄟㄋㄟ上?」
  「你哪有ㄋㄟㄋㄟ啦!」
  「做惡夢了?」
  「……沒有。」
  「躺在我ㄋㄟㄋㄟ上睡覺的妳露出了很淫蕩的笑容喔。」隨即,他又瞇眼笑了起來。
  「……真的假的?」我推開對方,摸了摸自己的臉頰。
  「騙妳的。」隨後他又撲近我懷裡。真的是黏人的傢伙……「吶吶今天我們一起去玩溜滑梯——」
  「你是小孩子嗎!我昨天已經陪你玩過了!」我伸手捏住了對方的臉頰。
  「都不陪我玩。」又來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別過臉,「……好啦——」

  「——看在你讓我做了個好夢的份上。」低聲道。

  「什麼?」
  「……沒事。」

 

  《完》

 

只是有一天放學回家壓力很大說手癢想寫文就……
被點一個甜文只好wwwwww
難得的NL,基於因為知道會放上來的關係,文中沒提到名字……
(雖然說是原創但實際上是可以說是……親友的設定和我兒子的設定(?)

總之……好久不見了。
最近因為沒梗又太無聊所以開始打傳說中的二十字微小說wwwwwwwwww
有點上癮wwwwwwwwwwwwww
打了R瑞和菩庫的,菩庫大多都是虐因為親友……
我:「想打菩庫」
親友:「還在想什麼呢」
我:「打出來了」
親友:「虐!快虐!我不介意!!!(<」
然後就……
菩庫一堆虐……
打一打虐死自己啊(死

廢話到這邊……我先寫功課去(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全站熱搜

    小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