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賽【懼高症】

 

  明明要走了,卻突然動彈不得。

  「喂,高地人……」
  感覺腰上的雙手束得更緊了,頸後也感受到身後之人的氣息。

  「幾天?」身後的人緊抓著自己。
  「一星期。」狄奧抓住束在腰上的雙手。「地點在峽谷——」
  「不准去。」
  「喂……」
  「命令。」
  「……注意你的用詞。」皺緊眉頭,他用力拔開了賽格特的雙手,推開門。

  「……小心別被跟蹤。」補上這麼一句話,賽格特看著狄奧走出門。
  「你才是別餓死吧。」狄奧將任務卷軸塞進口袋,頭也不回地往遠處走去。

  *

  喘息聲。

  已經到達目的地峽谷中的狄奧,環顧四周,順道看看高處的風景。
  ——他確實聽到喘息聲。

  照理來說這裡除了魔物和植物不會有任何其他生物、甚至是人類。
  「是誰。」狄奧開口,但並沒有得到回應。總不可能是魔物在喘息……
  召喚出死亡之星,繞著懸崖的邊緣,他邊走邊尋找著喘息聲的來源。
  但不管走到哪、走得再遠,那聲音的音量永遠都是一樣。沒有變大聲,也沒有變小聲。

  「……。」狄奧皺起眉頭,連上浮出青筋。「高地人,滾出來……。」

  「唔。」還真從狄奧身後的一棵樹後方冒出了賽格特。「……。」他擠出笑容,邊喘著看著對方。
  「不是跟你說給我待在宿舍嗎!」皺緊眉頭,他瞪向賽格特。
  「啊哈哈,不小心跟上來了。」賽格特的臉色看起來不是很好。忽然他鼓起嘴,一隻手摀住嘴。「唔……!」
  狄奧看了一眼懸崖下方的景象,又看了一眼賽格特。「……我跟你說過了是在峽谷的,你自己跟來是你自找。」停頓了會,似乎覺得太過於冷淡了。「……喂,你還好吧。」
  他咳了咳嗽,蹲下。「……我沒事……」
  「這看起來哪裡像是沒事!你現在給我滾回去。」狄奧抓住賽格特的手臂,將對方抓起來。「你才來到這裡沒多久就這樣,更何況是一個禮拜。給我滾回去睡你的覺。」
  賽格特硬擠出笑容。「啊我就真的沒——」餘光,瞄到下方美麗的景色——

  ——迎來的是一陣暈眩。

  他們站在懸崖的邊緣。

  「喂!賽格特!」

  *

  微弱的光照著賽格特的臉龐,拉開眼簾。
  賽格特坐在牆壁邊緣,眼前的是直盯著自己看的狄奧。

  「……。」賽格特盯回去。
  「……。」狄奧坐下在對方前面,用食指往對方的太陽穴戳去。「好點了沒?」
  「……沒。」想到剛才的景象,賽格特又覺得腦袋一陣刺痛,只好吐出實話。「這裡是……峽谷下面喔?摔下來骨頭早斷了吧?」
  「這裡是峽谷上的山洞。你掉在半空中我救你上來的。……資源不夠豐富,不能生火,而且還有點——」
  「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也有山洞?」賽格特忽然站起身子,卻因為山洞高度太低而撞到了頭。
  「——窄。」狄奧說出最後一個還沒說出來的字,看著對方被撞到頭好像又快昏過去的樣子。「你不要亂動。」
  「痛死……」似乎想要在山洞裡晃一下,賽格特踏出腳步卻踩到狄奧的腳。

  「唔!」
  於是一個重心不穩,賽格特往狄奧身上摔去。

  「笨蛋!我就說很窄了你還亂動!」狄奧接住賽格特,讓對方坐穩在自己身上。
  「誰知道還真的這麼窄!」賽格特發現自己做在對方身上,推了推對方。「……我可以起來了嗎。」
  「要是我說不行呢?再說要是你站起來又撞到變豬腦我可不負責。」
  「總不是坐在這裡吧……!」他推開對方的胸膛。
  狄奧抓緊對方的腰,不讓對方後退。「頭,還暈嗎?」
  「……。」
  見對方沒有回答,狄奧嘆了口氣。他靠近對方,瞇眼。
  「你幹嘛?我頭很暈要休息了。」
  「頭暈就別亂動,先讓你頭不暈了再說。」壓住對方的頭,往這邊一靠。

  ——隨後吻了上去,抱緊對方。

  賽格特瞪大雙眼,使勁拍打對方的胸膛,結束了接吻之後他推開對方。「忽然間做什麼啊你……」

  「別去想站在高處往下看的模樣。」狄奧依舊壓著對方的頭,靠上對方的額頭。「想著我就好。」

  「……。」賽格特別開頭,緩緩抱住狄奧,鑽進對方懷裡,閉上雙眼。「……我要睡覺了。」
  「……怎麼又睡啊……」狄奧無奈地捏了一把對方的臉。「……晚安。」

  好像想著狄奧就真的沒那麼暈了。

  *

  「狄奧你這、討厭的魔族……知道我討厭高處還還、還抓著我飛回去幹、幹嘛……!」
  「這樣你就能多想我一點了。」

 

  《完》

 

我只能說我再也不敢打狄賽了XDDDD
賽受有夠難寫XDD(爆
當時打完的感想雖然是這樣……
但近期又生出一篇狄賽狄wwwwwwwwww(欸
天啊這對的文我也打太多@@ 前幾天還有一篇賽狄
這是愛的一種形式❤(少來
你看人家R瑞都被我愛到打連載了
這種短文算什麼呢~

總之秋天來了,外面好涼,大家小心別感冒了XD(前一陣子感冒剛結束)

 

arrow
arrow

    小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