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天翁【滿足於現況】

 

  *四章最終話劇透注意。
  *最終話腦補&架空設定注意。
  *信天翁交往中設定注意。

 

  露基、小公主、佛依佛依、阿蕾絲、魯道路夫、瑪爾、德伊菲爾、鮫島、亞努阿、阿魯巴和西昂。

  最能理性思考的人,是誰?

  露基也不過才十歲,雖說偶爾思想也是挺成熟;但接受過的人生經驗還是太少,不行。小公主,一個為戀愛而害羞就施暴的君主,怎麼想都不會是理性的人,不行。
  佛依佛依,一個中二病;阿蕾絲,有錢一切好說;魯道路夫,一個蘿莉控;瑪爾,一個大叔控;德伊菲爾,有話也說不出口;鮫島,三句不離一個兄弟二字;亞努阿,是個笨蛋;阿魯巴,只會吐槽;全都不行——

  透過刪除法剩餘的那個人,西昂,這回理性不了了。

  阿魯巴從西昂的「魔法一對一課程」畢業後,阿魯巴成為與過往克萊爾西昂不分上下的勇者。兩人透過了跟蹤器,一同前往了艾魯夫自己創造的那個空間;發生了爭執也幹了一架,最後的結局是艾魯夫因失魔力過多而逝去。

  說過要拯救艾魯夫的阿魯巴不可能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所以說啊,艾魯夫是來自另一個世界軸的人。」面對面,兩人坐在王宮的餐廳裡剛好只容得下兩人的小圓桌前,品嚐著廚師精心製作的甜點和飲料、細聲地討論關於艾魯夫這名神祕少年的事情。「他是為了拯救世界而來到我們的世界…………可以這麼說。」
  「嗯哼。」西昂給予了半敷衍的回應,用那銀色的食器將一匙滿滿的蜜豆往嘴裡塞;那模樣描述起來是如此地粗暴,在畫面中的西昂卻是不自禁地優雅。那紅瞳眨了兩下、眉頭深深鎖著,彷彿在訴說「那乾我屁事,我在吃蜜豆聖代呢」。
  「羅斯你聽我說啦——」為了讓眼前的這名少年專心聽他說話,阿魯巴將對方桌上擺著的甜點拿走,讓對方欲再挖一口的湯匙頓時停止。

  不用說,這舉動當然是挨來一個揍。

  西昂面無表情繼續以那高雅的姿態品著他的最愛。
  「唔……」阿魯巴撫著才被痛揍了一拳就已經疼得發麻的臉頰,卻又心裡有數沒有抱怨的餘地。不管對方有沒有在聽,阿魯巴只好無奈繼續:「所以我打算……救活艾魯夫,然後找出能夠移動到另一個世界軸……又或者說,能在世界軸之間移動的魔法。……羅斯,我需要你對魔法的知識,能協助我嗎——?」
  即使阿魯巴已曾在西昂的指導下得到了他所擁有的大部分魔法知識,但果然,還是比不起經驗豐富的原勇者,因此他不得不這麼請求支援。

  開口尋求幫助並不是阿魯巴的風格,尤其對象還是西昂。西昂心知肚明,阿魯巴他拿出了多少的勇氣——但——

  「我拒絕。」
  「你剛剛根本沒在聽我說啊!?」
  西昂翹著腳,停下吃的動作,將兩邊的手肘放上桌子。「勇者大人。請問你的意思是,那個曬黑的傢伙,可以說是來自未來,然後他回到了過去也就是現在的一千年前——改變了『我』的人生,釀成『現在這種』狀況?」邊說著,西昂晃了晃手上的湯匙,時不時強調幾個重點單字,也依舊是那副無表情。
  「唔。」阿魯巴能理解西昂的想法,這就是為什麼他刻意避開用「來自未來」和「回到過去」來描述艾魯夫這個人和這件事。但果不其然,西昂是如此聰明;又或者說是如此了解阿魯巴的說話方式;總之他輕而易舉就看穿了阿魯巴。

  阿魯巴能理解西昂的想法,他能理解西昂的心情——
  因為說不定,如果艾魯夫沒有這個回到過去的舉動,西昂就不會——就不會碰上那名為「克萊爾西昂」的悲劇了。

  此刻的阿魯巴很想摸摸西昂的臉頰告訴他別再回憶起過往、很想告訴他不要那麼拘泥於那種事情——
  但,「那種」事情?說起來簡單,阿魯巴卻是再理解不過西昂曾經有多麼痛苦的人。

  阿魯巴沒有說話的資格。

  「也就是說,要我幫助一個,改變了我一生的人?」西昂瞇起雙眼,那雙紅瞳因背光而顯得更加黯淡;而在那之中透露出的是一絲不可告人悲傷。
  西昂的反應不是笑著再揍阿魯巴一拳、也不是用言語攻擊阿魯巴的腦袋和腦漿是史萊姆做的什麼的——取代而之,西昂只有那抹掙扎的神情,而這全部都映入了阿魯巴的眼中。

  「或、或許事情不是——」

  你在幹什麼?阿魯巴。自說大話地要別人依靠自己,決定了自食其力後,還是得依靠他人的知識?

  「這麼需要別人幫忙的話,我覺得要是你能讓曬黑的復活的話——這會是很大的幫忙哦?」西昂雙手環抱於胸前,說話的口氣仍然不帶一絲感情。當然,他不是不想幫忙,他也很猶豫。「再說我不否認那個曬黑的魔法確實是挺厲害的,如果說他是來自未來,我也不覺得未來的魔法會比現在落後到哪——」
  「……我知道了,我會自己想辦法的。」

  明明西昂只是想說些什麼,讓阿魯巴不覺得他完全是因為在意那些過去,而拒絕阿魯巴的。阿魯巴卻放下手上因緊張而早已空了杯的果汁,說出這般話,露出那抹牽強而滿是歉意的笑容。

  西昂不喜歡這個樣子,但他也很掙扎啊。

  幫助一個人,說起來簡單,想讓一個人從困難中獲救根本不需要理由——
  但這就像——某個人殺了你最重要的人之後要逃跑,而你被要求幫助對方逃跑。這難道不是相同的道理嗎?

  「哈哈、果、果汁不知不覺沒了耶——我再去弄一些過來——」阿魯巴乾乾地笑了笑,說完便立刻起身拿起自己的杯子和西昂的,迅速離開了座位。

  但誰不知道,這裡可是王宮啊?舉個手就有侍女和執事來服務的皇宮啊?更別說服務的對象是勇者與原勇者了,揮個手誰敢不來?倒不如說誰敢讓這兩位大人自己服務自己?
  西昂把這些舉動都看在眼裡,哪可能不知道阿魯巴只是想逃避這個場面。

  「勇者大人……」

  雖說心裡燃起了一股罪惡感,但他並不擅長向人解釋自己的感情。於是被誤會也好,西昂只能作罷。
  也知道那個人可是勇者阿魯巴,坐牢也好受傷也好,說什麼也想要幫助他人的勇者阿魯巴……

  這讓西昂很心痛。明明阿魯巴好不容易向他尋求幫助了,他卻沒有辦法定下心——
  是不是就像一個記仇的幼稚鬼一樣呢。

  煩躁感從心底擴散至拳頭,看著手上拿了兩杯果汁回到座位上的阿魯巴,那拳頭更是蠢蠢欲動。
  於是乎,在阿魯巴放下杯子的瞬間,西昂在這短短五分鐘內動了第三次手。

  「為什麼?!」阿魯巴無辜地吼著。
  像是打了一拳還發洩不夠一般,西昂開始大口大口地吃著聖代和蜜豆。
  「……嗚……」阿魯巴邊發出低聲哀號邊坐下,然後繼續了剛才的話題——「接下來我想再回到那個空間尋找艾魯夫,趕在他真的消失之前。」
  「你能辦得到就好。」西昂已經不想再去想更多,看樣子阿魯巴是真的打算去找艾魯夫幫忙研究魔法,那樣就算了。

  但是當他仔細想過一番後——又是股不悅感從心底散發開來。
  西昂喜歡吃甜的。相對地,他討厭苦澀。即使他已經經歷過那麼多苦,仍然吞不下那在喉嚨裡回甘的苦瓜。

  西昂清楚明白,人與人之間互動的眼神會因感情而有所改變,而他看穿了艾魯夫對阿魯巴的眼神——那是他不允許他人對阿魯巴擁有的愛。
  但他不允許那又怎樣?已經看得夠多了。走上街頭,從年幼的小弟弟小妹妹、到上了年紀的老婆婆老爺爺;甚至是自己家裡的親哥哥;到處都是所有人對那傢伙相同的愛。

  那及是仰慕。
  艾魯夫的愛,稱不上是愛慕,但西昂能看得出他心中的澎湃。

  那他在不悅什麼?

  不悅的是,他能想像得到,當你最崇拜的人親口說出想和你合作並拯救你,你會有什麼感受呢?

  廢話,那份感情,絕對不會單純到哪裡去的。

  西昂雖然無法親身體驗被崇拜的人伸出援手會是什麼感受,畢竟他不像阿魯巴崇拜著克萊爾西昂——也不像艾魯夫崇拜著大魔導師阿魯巴。
  但不是愛慕也好,西昂就是不喜歡別人對阿魯巴產生太多的感情。

  這叫做佔有欲。曾幾何時,凡是發生在阿魯巴身上的事情,西昂都已經無法理性思考。
  西昂的眉頭已經皺到印下了痕跡,阿魯巴這才察覺到了不妙。

  「抱歉……。」

  為什麼要道歉?這惹來西昂更上一層的怒火。
  西昂只好吃下最後一口蜜豆,一口氣灌完了果汁之後,把阿魯巴揍到把方才吞下肚的東西都吐出口還不足以發洩,在對方倒在地上抽搐的時候轉身離開。

  去哪?去找克萊爾發洩囉。
  西昂才捨不得把阿魯巴打得鼻青臉腫呢。

  *

  好,那乾脆妨礙那感人又帥氣的畫面吧。

  西昂集結了「小孩子們」——雖然好像混雜了某個名叫克萊爾的「青年」進去——但那並不影響這「小孩子」軍團,露基、小林、雷克、索爾、克萊爾以及大統領西昂,一鼓作氣進了阿魯巴那連結到艾魯夫空間的傳送門。

  先不提肋骨怎麼樣了,西昂的計畫大成功。在艾魯夫對這帥到不知道是誰的囚人公阿魯巴提昇好感度之前,一屁股摔在阿魯巴身上。
  「嗚噗!」穿著白色斗篷的阿魯巴被西昂的屁股壓在地上,方才的帥氣話語在一瞬間化為烏有。
  然後是一股勁地製造搞笑的場面——
  「也就是說,這是我們大家努力的結晶!」

  與平時不同的穿著,西昂的針織黑色背心配上在以往日常穿著中不曾有過的白色與亮綠色,使阿魯巴忍不住愣了一會才想起來要反駁:「有在聽我說話嗎!?全都是我做的吧!?」

  然後——

  為什麼會變成這種場面啊。

  阿魯巴黑著臉翻閱古老的魔法書籍尋找線索,艾魯夫和阿魯夫也在一旁幫忙。而西昂——像是隨時隨地都準備抓姦一般翹著腳、雙手環抱於胸前坐在一旁的沙發上。
  「我說……羅斯……」
  「閉嘴,再說一句話就把你十二對肋骨都打斷。」
  「已經斷得剩不到十二對了吧!?」

  阿魯巴再次嘆了口氣,他真心覺得要是西昂能幫忙的話,進度一定能快上許多。但他不敢再對此要求更多。

  克萊爾和露基端著點心進來了。「辛苦了——休息一下吧?」說這話的同時,露基撇了一眼西昂。雖然與平時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情,但就連克萊爾都能感受到那股殺氣並不尋常。

  而阿魯巴像是太過於認真研究,毫無發現異狀。

  西昂扯了扯白襯衫,隨手從克萊爾手上的盤子上搶過一塊巧克力餅乾。
  克萊爾看著脾氣好像有點暴躁的西昂,咬了咬耳根子:「西碳,你沒事嗎?」
  「好得很呢。」西昂放大了音量,是那副笑容卻帶著暴怒的殺氣,看似「愉快」地咬著餅乾。
  克萊爾滴下了冷汗,雖然知道這個狀況下惹火西昂是最糟糕的——他還是放下了手中的盤子,扯了扯西昂那黑色背心的袖子。「西碳,怎麼了?」

  此時,露基也放下盤子,拉著衣擺跑到阿魯巴身旁輕聲地說:「阿魯巴先生,趕快向艾魯夫先生和阿魯夫先生問一些關於他們的事情!」
  「什麼?」阿魯巴放下手中的書本,將音量降到與露基同等。
  「所以說——你沒有發現羅斯先生,超級不妙的嗎?」

  阿魯巴撇了一眼在跟克萊爾咬根子隨後便揍了一拳克萊爾的西昂。
  「他平時就這樣了啊……?」
  露基嘆了口氣,再次踮起腳尖往阿魯巴的耳朵靠近:「總之你就問問嘛!關於他們世界的歷史和他們所改變的歷史!說不定結果會令人驚訝哦?」

  阿魯巴愣了一會,是啊,誰能確定艾魯夫與阿魯夫沒有改變歷史的世界,西昂也是過著幸福生活的呢?
  他們會改變這些,一定有什麼原因的吧。

  阿魯巴定下心思考了會,露基看對方似乎已經理解了便退開,拉了拉已經在垂死掙扎的克萊爾,要他別再找死了,前幾天被當出氣筒的傷口還沒痊癒呢。

  過了一會,「那個……艾魯夫、阿魯夫?」阿魯巴吞吞吐吐地開口了。
  「是!」兩人相當有禮貌地抬起頭,對於剛才那個像是鬧劇般的場面毫不在意。
  「我想問問……在你們的世界……一千年前的歷史是怎麼樣的?」

  一千年前。

  不用問,他們當然知道阿魯巴指的是什麼。這就像被人詢問「一九三九年的時候發生了什麼歷史?」的時候,人們會索性回答「二次世界大戰的開始」是一樣的吧。

  艾魯夫和阿魯夫對看了一眼,然後又看了西昂一眼。
  艾魯夫皺起眉頭,壓低音量並遮著嘴的一旁對阿魯巴問道:「阿魯巴先生,你確定要現在問嗎?西昂在那邊呢——噗!」

  看著艾魯夫說話說到一半像是被阻止一般地垂下身子,阿魯巴和阿魯夫下意識往西昂的方向看去——西昂正踩在阿魯夫那件綠色背心上。用力地、使勁地踩著。

  「給我說。」

  *

  在原本的歷史,西西里小姐和雷克,會在「現在歷史中去到未來的那天」逝去。然後大災害露基梅德斯會因悲傷而毀滅半個世界,最後在西西里小姐與雷克逝去的六年後,於克萊爾與西昂手下死去。

  這段由艾魯夫口中說出的話在西昂腦海中不停打轉,一下子沒有辦法消化。
  然而只有天生樂觀的克萊爾很興奮地嚷嚷著。
  「誒?所以在原本的歷史我會和西碳一起冒險當勇者嗎?真的假的好厲害啊!」
  「克萊爾閉嘴。」隨後是挨了西昂一揍。

  如果艾魯夫與阿魯夫沒有改變過去,那麼自己的媽媽和哥哥在自己的記憶中將會不復存在。取代而之的是,克萊爾不會被附身、西昂不會孤獨地踏上旅程,但仍然,必須阻止爸爸——初代魔王的任務還存在著。沒有啟發讓西昂學會封印魔法的艾魯夫,因此最後初代魔王的下場就是死在兩人手中。

  這樣的故事你滿意嗎?西昂。

  西昂被腦海中浮現的問題搞得團團轉,除了「克萊爾閉嘴」之外,已經說不出任何一句話。手上的動作也拿不起一塊餅乾,卻只有狂打克萊爾的手停不下。
  「很痛啊西碳碳碳碳——」克萊爾臉上的膠布逐漸脫落,烙印上新的傷口。

  所以他打從出生就是一個悲劇,不是嗎。

  像是接受了這個事實,西昂那欲哭無淚的眼神都映入了在場所有人的眼中。阿魯巴伸出手想抱住西昂,但卻因為西昂用一隻手掩住臉想遮住哀傷的舉動而頓時停止了。
  這令阿魯巴心痛不已。他什麼也辦不到。
  西昂心情很複雜,這下他原本以為的仇人成了他的恩人。

  「呃,總覺得……抱歉。」阿魯夫開口,但西昂看似豪不介意地別開了頭。

  「不……不過……將西西里小姐和雷克君……傳送到未來,會對魔力總值有什麼影響嗎?」
  阿魯巴一提出疑問,阿魯夫的臉色立刻大變。
  「哦哦!那是因為阿魯夫——」
  「艾魯夫,閉嘴!」

  阿魯巴眨了眨雙眼,看阿魯夫有什麼話說不出口、不停堵著艾魯夫嘴的模樣,決定不要繼續追問下去。他又將眼神轉回西昂那已經什麼都聽不進去的空洞眼神,他很擔心。

  露基很看氣氛地默默遞出果汁,他知道這是西昂現在需要的,而不是一個擁抱。西昂整理情緒後吞下半杯果汁,隨後緩緩地開口:「露基,傳送門。」
  露基愣了幾秒,又慌忙地趕緊反應過來,「去、去哪?」

  「奧利吉尼亞。」

  在場沒有人不知道那是哪裡。

  阿魯巴與露基曾在沒有西昂的旅途上,去過那裡一趟。在那裡他們尋找到了西昂的回憶,他們當然記得這些事。
  別說身為魔法研究的艾魯夫與阿魯夫了,怎麼可能沒在歷史書上看過,大災害露基梅德斯的家鄉的名字?再說回到過去時他們也少說在那裡待了一個多禮拜之久,就為了……看人妻。
  更別說克萊爾了,那也是他的家鄉。即使對當時的記憶已經因為魔王的附身而逐漸模糊,他當然還是不會忘記那個令人熟悉的地名。

  對,那就是西昂(和克萊爾)的故鄉,奧利吉尼亞。

  露基沒有發愣的餘地,立刻乖乖地開啟了前往奧利吉尼亞的傳送門。
  當然,那個「克萊爾西昂樂園」早已不存在,已經成了一塊廢墟。

  「西碳……」
  「克萊爾,過來。」

  這時沒有人知道西昂突然間說要回故鄉幹什麼。但除了克萊爾和當事人以外的人都猜多半只是回故鄉整理情緒。沒有人覺得這有什麼不好,便什麼都沒說。而帶上克萊爾是因為畢竟是同個故鄉的人嘛。

  套上服裝確保肋骨不會產生裂縫後,露基、克萊爾與西昂三人進入了傳送門。

  *

  「當這個魔法與這個魔法接觸時……會產生什麼反應呢?」
  「不知道呢……第四十二代大魔導師,你認為呢?」
  「我怎麼覺得你這大魔導師喊得有點諷刺啊、阿魯夫!」

  此時,傳送門又再度打開,粉紅的髮絲從裡頭探出來,落地。隨後是穿著防止肋骨產生裂縫服裝的克萊爾與西昂。

  西昂先是拿下了頭套,這時阿魯巴發現他手上拿著一本書。那本書看起來有點破舊,書皮都脫落、內頁也都泛了黃。
  「意外地被保存得挺好。」西昂邊脫下服裝,邊簡單地翻閱了手上那本書。「喏。」
  接著西昂隨意地將那本古老的書籍往阿魯巴臉上丟去。「嗚噗!」阿魯巴當然沒反應過來,書本就這樣砸在他臉上。「幹什麼!……誒?」

  定睛一看,這不是……

  「克萊爾西…………你、你以前的日記本?」是的,就是當時他在老爺爺手中看過的那本,克萊爾西昂的日記。當時因為沒錢也沒機會翻過,但知道了西昂的過去之後他認為也沒必要翻人家的日記本,就再也沒在意過這本日記了。「不太好吧!?」
  「啊?」西昂一腳踩上了坐在地上翻閱書籍的阿魯巴的手臂,在那袖子上留下了鞋印。「我本人都許可了你是在不好什麼?不要就還回來喔?」

  說著這話的同時,西昂伸出手故做要取回日記的模樣,阿魯巴迅速地將日記拿遠。「我要!」……果然還是很在意呢。
  「連日記的內容都還不知道就嚷嚷著說要,真令人感到噁心。」
  「誒?!你自己先做出一副這本日記會對我們很有幫助的模樣啊!?」
  「是沒錯啦。」
  「早講啊你!?」

  艾魯夫與阿魯夫都愣愣地對看了一眼。對了,怎麼都沒想到露基梅德斯的魔法筆記呢,說不定這個世界也有呢。
  「那個……」阿魯夫有禮貌地開口了。「西昂、可以問問關於大災害——呃,您父親有沒有留下什麼,關於魔法的筆記本呢?」
  「啊啊、」西昂用下巴指了指阿魯巴手上的日記。「有是有,但是大概找不到了。不過基本上我那時大概也把筆記研究過了一番,大概我自己抄下的筆記和實驗的發現都在裡面了吧。」

  「西碳、西碳,」同時,克萊爾也脫下了服裝。「你看!我們小時候的照片哦!貼在牆上的!」
  「我不是叫你別帶走嗎!」西昂立刻往克萊爾的背部踹了一腳過去,但沒人看不出那是在害羞。

  不過那坐在地上研究日記本的三人已經開始埋頭閱讀了。
  「西昂的字跡……」
  「羅斯你的字……」

  「嗯?有意見嗎?」西昂笑著握了握拳頭。
  「嗯!沒有!」阿魯巴先是示弱道。「也、也是嘛!當時的羅斯只有十幾歲,要寫出一手好字果然……」
  看著西昂的笑容,阿魯巴不敢再說一句話了。

  阿魯巴想了會,西昂會突然幫助他們研究的理由,大概是因為知道了艾魯夫並不是什麼仇人。
  但真正還有一個他不知道的原因是,西昂不想讓阿魯巴贏得所有人的青睞。至少艾魯夫與阿魯夫不會對阿魯巴再上升更多好感度。
  而且仔細想想,要是沒有艾魯夫,他現在也遇不到阿魯巴了呢。

  心機真重呢,西昂。

  「不過勇者大人,你該不會以為這樣就沒了吧。」
  「咦?」
  「要支付代價的啊、代價。」

  艾魯夫與阿魯夫又再次交換了眼神,慌張地道:「可、可是我們沒有這裡的錢……」
  「那不要緊,有肋骨俠幫你們。」西昂笑著輕踹了踹阿魯巴的腰。
  「什麼代價啊!?雖然聽起來很濫用職權,但我可是有無窮的財產和資源哦!?」
  「我才不要錢,我什麼時候跟你要過錢?」

  西昂蹲下,笑著與阿魯巴平視。「啊,我家有媽媽和哥哥呢不太方便。你家爸爸又忙、媽媽又不介意,那麼就在你家吧。」哪笑容的弧度令人發毛到極致。

  阿魯巴愣得眨了兩下眼,看著克萊爾與露基偷笑的反應,他才理解了這其中的意思。而艾魯夫和阿魯夫仍然歪著頭,不太能理解的模樣。

  「什麼我家啦!」阿魯巴紅起了臉頰。
  「裝什麼童貞啊——真噁心——噗耶噗耶——」
  「我才不要!」
  「喔那日記本還來啊——」
  「唔!」

  「也不過一個晚上嘛,跳樓大拍賣。」
  「什麼嘛……!」
  阿魯巴縮起身子,把臉埋進了膝蓋,不想再跟西昂對話了。

  嘛、小別勝新婚,小情侶吵架完的夜晚可激烈了。

 

  《完》

 

咦?我上次好像說要寫奧利吉尼亞的文?
是錯覺吧?怎麼又是信天翁……

總之這就是一篇看完了最終話之後腦補出來的東西。
因為最終話一瞬間跳出了太多設定,
再加上春原根本沒補完當初說要補的設定……。()
一怒之下只好自己腦補完了。

之前我在FB上還有過這樣的發言:
「……如果結局出來,西昂復活的原因是跟露基的爆米花有關,
或者是因為魔族被放出來傳說的勇者被喚醒,
這種情結發生的話——


出本。」

有發過這樣的PO文呢—–^^
呀不過春原看起來沒有把這個畫入結局呢!
不用出本了呢!(還有+啊#

最終話出來的那天我人在台北,還沒帶電腦!!!
我整個人嚇到什麼是今天更新!!!
立刻請親友幫我錄影Orz。

看完之後我整個人都在困惑……
「為什麼西昂要來湊熱鬧!?為什麼要率領這群小孩子來鬧!?」
還真的是完全看不出原因,只好腦補啦。
而且再說為什麼全都是阿魯巴做的?為什麼西昂完全沒幫忙?
……只好腦補啦。

總之就是擅自補了一些智障腦洞設定,這篇7600字的文就出來了。

 

 

……。


我不知道該不該在這裡說,這篇文打到一半的時候出現了很糟糕的錯字。
前面的地方,「經驗豐富的原勇者」打成「精液豐富的原勇者」。
幹他媽我覺得超好笑就自曬……(#)

這還不是最糟糕的呢,我親友看到之後覺得很有趣就轉到他河道上,


…………然後就被我最崇拜最喜歡的寫手大大看到了啊。

小都(1999-2015)享年15歲。(回來###########

arrow
arrow

    小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